Xrm小妖妖

万年鸽王更新随缘
约稿私信

这里小妖妖
谢谢喜欢❤️

[索香ABO]坚忍的伪装(六)


(一个超强Alpha藻和一个一直伪装成Alpha的Omega厨的故事,有部分私设,不要过纠结于时间线,如有ooc和不对的地方请忽略,非清水文)




正文·


“唔……”山治晕晕沉沉的醒过来,睁开眼,便看到了周围严密层封的黑灰色石墙,地面没有板块,全是碎石泥土地,前面的一条条铁栏杆和透过栏杆黑压压的看不到头的旋转梯,墙上有一盏烛火……这一切的一切,都像极了——监狱


这周围和记忆中那个地方的构造太像了,像到连空间大小都几乎一模一样,“嘁——”山治扭过了头,使劲甩了甩脑袋试图抑制住这一下子控制不住的恐惧感,这环境直接触及到了他心里的某处阴影,他咬了咬牙,想要极力克制住身体不由得的颤抖


金发男子动了动身,想起身看看这里到底是哪,可准备刚站起来走出一步便被猛的拉回来跪摔在了地上。


“嘶……好疼……”山治下意识的准备用手抚摸一下磕到的膝盖,却发现根本动不了,他转过头,这才看见自己的双手双脚全挂上了偌大的银色铁链,随着山治的动作发出了“哗啦啦”的声响。两个脚腕间还连着一个四面带着尖针的大银色脚铐,顺带着在腿上个挂了一个有好几斤重的大铁块


山治向前使劲拉着腿,想要挣脱开,“哗啦啦——哗啦啦……”铁链不停地被拽着发出声响,直到一只手猛的使劲揪住了山治的金发,让他一下也动不了了——


“呦,醒过来了呀~刚睁眼就这么闹腾可不好啊,小东西——”男人站到山治的面前,看着脚下惊恐愤怒的看着自己想要挣扎的金发男子,奸笑着抬起手便准备一拳朝山治挥过来


这和记忆中神似的场景和动作直接勾起了山治的条件反射,他不受控制的直接蜷在地上用被吊起一半的手臂护住了头:“别打我,别打我……”


忽然意识到自己在干什么,山治感觉心口被掏了一个大洞,所有的恐惧和不安根本抑制不住,眼前的男人和牢笼无时不刻让他的心跳恐慌加速到炸裂。山治使劲将脑袋向背后的墙撞去,他极力忍着身体的颤抖,想用疼痛让自己镇静一下,“怎么会这样……”


达克姆看着眼前忽然蜷成一团把脑袋撞出血的金发男子,想了想,突然大笑了起来:“哈哈哈哈,听说omega在发情后的一段时间会处于极其脆弱的保护期,尤其是心理,稍有刺激便能轻易毁掉。”


男人拍开了山治护在脑袋上的手臂,让他被迫看着自己:“这时候没专属的alpha保护可是很危险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哈,omega还真是弱啊,这样一个人还放在船上,太累赘了吧?”


山治感觉心中被一把铁锤猛的敲击了一下,达克姆又狠狠抬起了山治的下巴:“就好好待在这个深禁监狱吧!~按理说要把你这种家伙用完后当做商品放在我组织的地下海贼拍卖会场里,反正总部那些海军也发现不了,不过——” 

男人拍了拍山治一直在颤抖的肩膀,“你可是个难得一见的珍品,我要在这里好好把你折磨死,让你被我天天干到昏过去!——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最好别想着逃跑,反正你就是个只能拖累别人的废物——”


“废物……只能拖累别人……”山治痛苦的猛的闭上了眼睛,这个他想过无数次的话,不知为什么这一次像一把冰锥扎的他心痛不已。他想把头埋进臂弯里,可迫于铁链,他只能忍着身体的轻颤把头使劲低下去,不去看周围的一切

达克姆看着越来越害怕的往墙上靠的山治,知道他被自己无意中说到了软肋,奸笑着放大了音量:“看看吧,没人可以破的了我的防御来救你,即使他们找到这里也一定会被我设的障碍逼退回去。你已经被抛弃了——哈哈哈哈哈”


他凑近到山治的脸前,故意放缓了语速,试探的说:“你这一路,伤害了不少人吧?”


山治感觉有一团黑色的黑烟化成了一双手死死掐住了他,他感觉一股眼泪控制不住的沾在了眼眶边,他彻底把自己缩在了墙角,神志不清的喃喃自语“是啊,是啊……我伤害了好多人……”


山治感觉自己一直以来的痛苦在此刻被赤裸裸的揭露的完完全全,这是他从始至终的心结,他感觉自己一次次的伤害着身边的人,自己的软弱连累了父亲,伤害了哲父,路飞,以及无数对他好的人,他也想去保护他们,他不怕死,他宁愿用自己的死去换取他们的安全,反正他自己的命分文不值,可每次换来的是对他们更大的伤害……


“对不起,我就是个麻烦,是个累赘……果然我这样的人还是不来到这个世上的好吧……对不起……”山治感觉自己的声音禁不住的混杂上了呜咽,他把自己平时一直在想的话全倾泻了出来:“我想让他们安全,只要他们好,让我怎么样都行……我愿意去死,只要他们好好的……”


达克姆借势拉了拉山治脚上的铁链,边洗脑边将一只蓝色针管扎进了山治的脖子里,“为了他们值得吗,你就好好待在这里服侍好我吧……这针管里可是发情期里强行催发二次发情的液体,不过为了防止你再不听话——”男人看了看山治由于撞墙而导致的脑袋上的几片血迹,从身后拿出了大铁头盔——


“不,不要——”山治看着朝自己伸过来的和童年时几近一模一样铁头盔,记忆中的心理防线彻底被撕断,“不要让我戴上他!离我远点!……”山治使劲挣扎着,用尽一切力气拿脚踹着另一只脚上的铁链——


“哗啦啦——哗啦啦——”达克姆狠狠按住了把铁链弄出了一片声响的在地上翻滚的山治,“刚才看监控,有个绿发的剑士一直往这边冲,不过被我的荆棘林弄得超狼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片防御没人能走的出来,到后面的一片林子它们还是活的,会主动攻击外来者,看来有人要和你陪葬了~”男人说完便将头盔强行准备往山治的脑袋上扣,可眼下的金发男子挣扎的完全让他按不住了——


“索……索隆,那么大片林子,他会迷路的……哈……我要得将他带出去……”药物已经发作了,身体和心理的双重击垮对omega来说是致命的伤害,山治强撑着自己,脑中忽然闪过的绿藻让他猛然清醒了一下。昨晚那个绿衣男子在床边对他说的誓言浮现在了脑海,“我要出去,哈……大家都在等我呢……”


达克姆顿时生气万分,直接把山治推倒在地上,强行把头盔按了上去,把alpha信息素全释放了出来“没人在意你!你就等着被我干死吧!”


山治omega的本能瞬间被这一下子的信息素弄软了力气“唔——”他颤抖着,头盔带上的一瞬间带来了无限的痛苦黑暗,他护着脑袋,想象中强制性的掰腿等粗暴动作并没有来,取而代之的是一股熟悉的信息素的气味和一个温柔的怀抱——


山治猛的睁开眼,脸上还挂着刚才恐惧后的大片泪水,便看到了那让人安心的绿衣。


熟悉的一只大手抚摸着他的脑袋,另一只手轻轻拍着他的腰,响起了温柔的好似把他所有的不安都瞬间消去的声音“厨子,对不起,我来晚了——”


山治还没有完全反应过来,他悄悄撇头,便看到了已经被剑砍到趴在地上一动不动的达克姆,忽然,山治感觉身子一轻,锁链和脚铐顿时都被砍断掉在了地上。


“索……”山治看着眼前的绿衣男人,眼睛止不住的涌上了一大股泪水,他没有犹豫,直接扑在了眼前人的怀里。山治把双臂紧紧勾住了索隆的脖子,把脑袋埋在了这个让他安心的人的肩膀里,再也忍不住的大声抽泣起来


“没事了,没事了,我来了……”索隆用手一遍遍的抚着山治的后背,把握着节奏缓缓放出了信息素。来自标记自己的主领alpha的信息素瞬间填补了山治心里的慌乱恐惧和不安。


“大家都很担心你,你是我们最重要、也是这艘船上缺少不了、独一无二的伙伴——”索隆又加重了抱山治的力度,“我们所有人都愿意去保护你,你从来都不是累赘。你的命在我们眼里都像自己的命一样,别总想着让自己牺牲去让我们安全了,你好好的,大家才会开心。”


绿衣男子偏了偏头,轻轻吻了一下肩膀上的人的头发:“而在我眼里,你的命比我重要太多,我不想让你再离开了,我也不会再放手任由你离开,就像蛋糕岛的那次……我向你保证,以后,直到永远,我一定会好好保护你——”


索隆将被荆棘划的破烂的上衣和腰裹全部扯了下来披在了山治身上,站到离他两米远的地方,单膝跪下来,温柔的笑着“那片活荆棘林还真不好对付,刺太大了…划的我满脸伤——我现在样子肯定挺丑的,你不介意的吧?”


山治掐了掐掌心,咬着嘴唇不让自己再哭出来,他踉跄着跑着扑了上去,颤着吻在了眼前人的嘴唇上,然后转过去趴在了他的背上:“你知不知道我觉得你此刻有多帅……”,山治将手臂勾在索隆脖子上,把脑袋紧紧贴在了这个宽大有力的后背上:“我现在快爱死你了——……”


索隆站起身,用手护住了背起来的山治,脸红了一大片,“我靠着心中的感觉找到这里的,不过出去的话我会迷路的。所以——我背着你,你来指方向,可以吗?厨子”


“噗——”背上的金发男子笑出了一声,“好吧,我的脚受伤了,而且……”山治抿了抿嘴,不好意思的说出来“待会回去后帮我解决一下吧……”


“解决什么?”


“混……混蛋,你一定要让我说出来啊白痴绿藻头!”山治轻轻释放出了一点信息素,示意自己被强制发情了


某个绿藻头的脸顿时更红了——



——————————分割线————————————



“嘿嘿,大……大人,您怎么来了~”男人刚从地上昏醒过来爬起来,便看到了站在自己前面的披着“正义”披风的人,身后还跟了一群小海军,正在生气的瞪着他


“接到了举报,有一个女人打电话说这里有违法海贼拍卖场所,正好我在这附近,刚才找到了那个地方,果不其然——”


“嘿嘿,大人,这……这都是误会,您大人有大量,听我解释……”达克姆弯着腰,假笑着


“败坏海军的名声,你真是脏了你这个身份!来人,给我带走!押回去处以严刑!”

“是!”


“大人!饶命啊!大人……大人!!”



(厨的恐惧源于这里和他童年被关起来的那个场景很像,加上保护期的敏感,导致他受到了心灵上的刺激,这也是我一直以来对厨的弱点的一个看法,由于童年的经历,他太过于看低自己了。我都不知道他说了多少次让大家换个新厨子,自己去死,我又气又心疼,厨子你很好很重要,别把自己看的那么低)


(蛋糕岛这个好多黑子都说山治纯属看路飞不爽才踢得?!这个我真的很生气。厨的牺牲决心,路飞对伙伴的执着,这种至深的伙伴情谊这一切被黑子们看成了两人的怨恨单纯打架?我我我真心醉了)


(下章超刺激开车,会有新体验 🌚不同于以往开车,会有一个贼刺激的场景,以及这章写完后的确有很多bug,请忽略见谅)


(点喜欢推荐评论是动力,这是我开下一篇文的助推器,谢谢✓)



(依然扩列qq,2248225243~)



评论(19)

热度(2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